王大拿

菜鸡互啄

这么沙雕的文我不允许它没有热度

酉鬼:




李洋眉头一皱,觉得事情并不简单。
李洋抢地主这件事儿是习惯。李洋自信打牌技术,当年的家教老师都得跟着你洋哥学扑克。赌圣还看什么牌啊,重点从来不是发到什么牌的运气,是你洋哥的技术,划重点。
但这次,碰上个对手。倒不是说他牌打得多好,而是非跟你洋哥抢地主。洋哥也不是说不让别人叫个地主,毕竟洋哥这么大肚的人,就是碍不住,两人对战了没五十盘,也有二三十盘了,退出了再找地儿,还碰上。
不争馒头争口气,这地主还非得抢上不可了。洋哥除了抢地主,还烦他一到自己就发什么“我等的花儿都谢了”,实在太烦人。这脾气就上来了,是男人,就敢杠上,拼得就是脑子足够快,手速足够稳,咔咔咔就发牌,马上就催他。一盘一盘飞速进行。
小学生的牌品都要比他们好太多。
输赢参半,中场休息,李洋“哐”撂下手机,“啊啊啊”挠炸了自己的兔子毛:“啊!是小学生吧!叫爸爸!啊!什么素质啊!不好好念书!还打什么牌啊!”
李洋好生气,觉得这口气不能忍!你洋哥顶天立地,江湖上混了这么久,赌圣的名头是白来的吗?再来!非把他的豆子输得比脸还干净不可。
你说巧不巧,没电了。这个事儿,就很不好,显得你洋哥好像怕了逃跑了似的,没面子了,不行。
“我数据线呢!”洋哥跳着jio地喊着。玄学,就是指你找这样东西的时候找不到,但是你都下单买到新的了,它又自己出来了。李洋正处于,疯狂地找,但就是找不到这个阶段。
接下来的十几天里,但凡打牌遇上那个人,什么都不说就是硬钢到底,某宝卖欢乐豆的,连续一阶段的进账非常开心,店家出于感恩,赠送了两位vip5000豆子,并表示:“有空常来啊!”


李洋准备看电影了,旁边是备好的纸巾,因为今天这套衣服还蛮贵的,勤俭持家,还是不要眼泪鼻涕往上擦了。这部片其实是第三次看了,好的电影需要反复赏鉴,今天再看,开了一下弹幕,可以看一下别人的发言,分享一下感受,了解一下思想,非常的莎士比洋。
感人的地方到了,李洋都准备好抽纸巾了,一下皱了眉头。如果没有看错,方才过去那一行,是自己上一遍看时候留的弹幕,那么现下这一句,是在针对我。他说:“前面那个说二刷打卡的,我都三刷了。”
李洋觉得他在针对自己,他在说自己是个垃圾,虽然旁人完全感受不到,但你洋哥的阅读理解是满分的,他操起了键盘:“看片在乎的难道是次数吗?我只看两遍都比你强。”
第二天李洋刚迷迷糊糊睁开眼,就摸到平板,用力抬起眼皮,往弹幕记录里看,弹幕说:“两遍,评论里见。”这是挑战书啊,真男人就敢直面挑战书,修长手指飞速滑动屏幕,一下拉到评论区。
“我一遍就比你强。”
李洋嘴角勾了一下,划出个冷笑,指甲碰着屏幕“哒哒”声响:“再讲?”你再敢讲一句,洋哥非给你一大嘴巴巴。
第三日,李洋闭着眼摸开了屏幕,眯着眼看向评论区。
“咋的。”
“再讲。”男人嘛,绝不是逞一时之勇,持久力也是非常重要的。
第四日:
“咋的。”
“再讲。”
......
李洋每日打卡,再打开斗地主,非常习惯了。评论区围观的路人也非常热闹了,为了不打扰这层评论的完美建筑架构,自觉楼中楼,插科打诨,或者夸两个人“持久力真棒”。点赞围观,热情直播。甚至还有热心粉丝,是的,“再讲-咋的”的狂热粉丝,积极筹备,认真打理评论区,但凡插了楼的全处理了。
李洋看着管理规范,干净整洁的界面,在一日签完到的睡眼中,满意地点了点头。突然觉得哪里怪怪的,又说不出来,算起来,自己是凭着两个字火了啊。不愧是你洋哥,不靠脸不靠才华,光光两个字就能散发出迷人魅力,太优秀了,没办法。


卜凡这局游戏,打得非常上火,借了旁人的电脑,用着胜率不高的账号,说好了给朋友吃几把鸡,分给上去。碰巧匹配到了个猪队友,输出大概是全靠吼。打得不准就算了,还得靠自己救他, 没多久就残血,还不知道自己捡点血包饮料。跟着自己跑还能从石头上摔下去。
“你是小学生吗?”用了变音器,要有名人的自觉性。
“不是啊,你是吗?”魔幻的声音,也不是真声了。
“我不是啊。”卜凡挑了挑眉毛,自己这技术,还能被质疑成小学生?
“不是你这车开成这样?刚刚差点跑不进圈。”对面的骂骂咧咧,气得卜凡一个错愕,他怎么好意思?
“你好意思怪我?要不是你连跟着跑都能掉下去,我用得着回去救你?”卜凡真想穿过屏幕拽他衣领子指着他鼻子好好教育教育。
“哈,我用你救?哎哎哎,你这车开哪去!那边有人,你是猪吗?”
“你才是猪呢。”或许你有没有见过小学生玩的拍手游戏,常用术语有:
“反弹。”
“你还说你是小学生,还反弹。哈哈哈哈哈哈。”变了音的笑声格外尖锐。
卜凡气得想一枪嘣了猪队友:“你有毛病啊,不知道网络文明用语啊,人也打不死,苟也苟不住,你还好意思笑笑笑。”
“你说谁有毛病啊,啊?我告诉你,我是特意为了带带你,不然早就不是这个节奏。你个大西瓜。”对面尖锐的跳脚声音伴着卜凡精准秒人的枪声。
“我香蕉你个大苹果。”
“嗨呀,你再讲。”
“咋的。”
“再讲!”
“咋的!”
这个语气,似乎有一点熟悉。
“你!有本事加———-这个微信!我还骂不过你这个小学生了!”凡子吼着,在对面的“加就加!我害怕你啊!”之中,终于,还是被结束了这一局。


微信界面的红点终于是出现了,谁想到有朝一日,弄了个小号竟然是为了骂人。发送邀请的号,头像是个普通的简笔画,几十岁大爷大妈常用款。
“怎么个意思啊。”先声夺人,气势一定不能输。
“你几个意思啊。”对面迅速回应。
“你发个照片,证明自己你是小学生吧。”知己知彼,百战不殆,只要个子没我高,长得没我凶,全能撂趴下。
“你叫我发我就发呀。”对面发个白眼,“你也发。”
“发就发。”打开相册,是不是发个陈博文顶替一下比较好,但是陈博文长得不太能打。就把自己照片截一部分去吧。
在发送自己下半张脸的时候,对方恰也发了张图过来。
“哟,胆小鬼,就发个半张脸。”对方一行字抢占先机。
“你怎么好意思说我?你就发了个脖子!”卜凡点开大图陷入崩溃,“你以为你脖子曲线漂亮点就了不起吗?是男人就发整张啊!”
“你以为你嘴巴长得很好亲的样子就嘚瑟了?上半张脸是怎么丑的不敢发吗?!”
丑!我卜凡凡长这么大,没听过这个字拿来形容我!
不!激将法是没有用的!
“咋的,你还想亲不成啊!你有本事你就先发,你在这儿五五六六七七八八的啥用,你就直接发!”
“咋的,还不能亲啊!发就发!我发了你不敢发你就是小狗!”
等凡子真的点开大图,观看上半张脸的时候,愣住了。
谁能想到呢,还真撞上了。

李洋窝在沙发里骂骂咧咧对面是傻子智障白痴孬种,照片都不敢发的时候,听到门口卜凡凡小心翼翼探出了头。
“哥哥啊。”卜凡凡眨眨眼,惨兮兮地看着李洋,手指头扒着门边边。
“咋啦。”李洋带着自己的怒气冲冲转头看向他。
“哥哥,你长得太好看,眼睛就勾人,嘴巴也是很好亲的样子。”卜凡凡语气真挚的点着包袋配合节奏。
“我知道啊。但是你干嘛突然夸我。”李洋眉头一皱,“你背着我干什么了?”
“哥哥你长那么好看,我也没想到你在网上叭叭地骂人。”卜凡凡带着委屈的语气,“谁想得到呢是吧。”
电光火石,卜凡凡好像看到海面上狂风卷起千层浪了,呼啸而过,冰冷海水往脸上直刮的生疼。
李洋的眼底火光迸射半天之后平静下来了:“我也没想到,你长得那么可爱,还那么会抬杠。”这能怎么办,只能宠着呗。
谁让这嘴唇太好亲。


李洋毛茸茸脑袋靠在卜凡肩窝里的时候,突然想到一个可能存在的奇妙巧合。
他扭着头趴在卜凡耳朵边呼着气:“叫地主。”
卜凡浑身一僵:“抢地主。”
“我去你个大香蕉吧!果然是你!你竟敢追着老子抢地主!”李洋猛地坐起来,挥手就要给他一大嘴巴巴。
“咋的!还能怪我啊,哪有人每盘都要做地主的!”卜凡非常灵活地躲开,只是不敢还手。
“老子技术好,老子乐意!”李洋掐住卜凡的脑袋疯狂摇晃。
“你有本事别输我豆子啊。”

战争随时爆发,
两只菜鸡互啄。


评论

热度(237)